【论坛体 书店全员】①

[答疑!在线等,急!]如何让自己的女朋友继续九年义务教育!我担心她会走上邪路!


1>匿名用户

怎样才能让对方自觉返校上学??我劝也劝不动啊


2>版主

(つД`)ノ十分钟后儿删除,放错板块。


3>匿名用户

和她提起这件事就是一副“你凭什么管我”的叼的不行的样子,换成匿名大概能保住性命的样子。


4>nningyoo1173_

...窝就是来看看...路过...我似乎...结果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x(´・_・`)还伴有一丝.....嗯。


5>)誰か私を殺しで(

先把事情说清楚吧,在版主删帖之前能解决多少算多少吧。你这种情况,未成年人不接受九年义务教育,要受到法律规范的。

少年,你,早恋了吧。


6>匿名用户

我认识她可能快一年了

但我至今都不太清楚她之前的经历

但总觉得不是正常小孩子能有的经历

我也完全不知道她有什么亲戚

周围的大人,也全都不是人的样子。

因为这样想让她赶快回去继续上学

但是去了对她的发展好像也没什么帮助的样子…

只是不能待在这种不负责任的氛围里...


7>三千霰芥ko

全都不是人还行

怎样是叫做对人的发展没帮助啊

你好歹还是她男朋友

能说出这种话你也和其他不负责任的人一样阿

成年了吗?


8>nningyoo1173_

成年了吗?∠( ᐛ 」∠)_

+1


9>匿名用户

成年了。

之所以这样说 是因为她

真的不需要那些知识

其实类似托儿所的地方就可以

因为确实


10>)誰か私を殺しで(

不需要(笑

把学校叫做托儿所还真是


11>三千霰芥ko

都不知道她的来历身世就能放心得处对象

lz也是个心大的人啊

难道是反被对方抓住了什么把柄

需要和她在一起不然就会被....

被....


12>匿名用户

说理化生知识的话可能不如我

但是实操应用起来,大概是能随便就闭着眼睛在创新大赛上拿奖的狠角色

而且也因为这样

蔑视学校蔑视师长呢。


13>三千霰芥ko

那父母呢?


14>匿名用户

是孤儿。之前被从福利院里领养出来之后也并没有继续学业,具体是什么我不能明说

但是性质和黑砖窑童工差不多

现在住在老师的一处不动产的三楼

刚刚还拒绝我让她上学的提议


15>nningyoo1173_

拒绝的理由是?


16>匿名用户

带人下副本。


17>水区版主-在线

发生啥事儿

十分钟了早该被删了


18>nningyoo1173_

是被童工这个说法吓到了吧

我觉得

言过其实了(つД`)ノ

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19>)誰か私を殺しで(

这时候先说下你、她、她老师的情况吧

大家还一脸懵逼的状态

没法实际帮你去解决问题啊(正论


20>三千霰芥ko

我竟然才意识到有老师?!

lz什么状况,完全前言不搭后语啊?

有老师??lz请来的家教吗?


21>匿名用户

不,她和老师认识很久了

那个老师的状况

没比她好多少。

也不是什么正经老师,教不了她什么

更像是朋友

把她当羊放

随她高兴就可以,没有什么好管的。

而且当时也是她老师把她从被利用的状态带出来的

周围确实没有能够依靠的人了

但是来到老师这里反而变成了义务劳动。


22>三千霰芥ko

等等...?

童工???老师???义务劳动??我怎么觉得我什么都明白了又什么都不明白???lz你到底是怎样的人能交这样的女朋友


23>匿名用户

她对于理科知识和电脑使用上

大概是个天才

之前是被领养的人雇去做防火墙了还是什么类似的

然后换取食宿和自由。

在老板这里呢

前几天是帮他做一些实用性很强的小设备

老板是个让未成年人吃泡面

让未成年人吸二手烟的人

很讨厌

但是她偏偏和老板很有默契


24>匿名用户

抱歉说错了

是老师

现在被迫经营着一家书店

以前专业技术很强

现在已经从良了


25>三千霰芥ko

技♂术很强

从♂良

难道老师是那种风韵犹存的御姐型吗?!


26>)誰か私を殺しで(

lz可以尝试直接让警察来处理嘛,这种事情你一个人很难解决。而且是在完全孤军奋战的情况,详细地址呢?是在新都吧。lz的年龄和职业是什么呢


27>匿名用户

25,私家侦探。


28>三千霰芥ko

蛤????

这仿佛轻小说一般的展开是怎么回事???

年轻侦探,神秘女友,半无业的女老师???


29>)誰か私を殺しで(

明明更像本子设定吧(正论


30>匿名用户

老师是奔四的老男人。

是说他专业知识真实过硬

已经到了没办法被忽视的地步

就是会有破事找上门来

他不解决都不行的那种


31>nningyoo1173_

果然(咦

不 各位还是别关注lz的社交情况了,先帮他解决求助再说吧


32>三千霰芥ko

咦老师这个样子看起来更诱人了啊(?

lz在新都市内吗?我找时间去拜访一下呢

听起来像是学法的

退休隐居的老讼棍什么的.......

突然又变成日剧展开了!!!


33>nningyoo1173_

说到讼棍.....我就想起今年下半年.......

我去找个专业人士来帮忙


34>匿名用户

呵,你怎么张口就来


35>)誰か私を殺しで(

你怎么章口就莱(指正


36>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这是什么?

这都可以求助的吗?


37>nningyoo1173_

专业人士来啦!(´・ω・`)

没错就是


38>)誰か私を殺しで(

哦嚯 挽救lz恋爱运势的来了。


39>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收养家庭应该负责才对,但是如果是已经被查办的情况下,这就属于后续安置没处理好。不过这种事情也不麻烦,到户口所在地处理一次就好了。


40>匿名用户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她自己不愿意去啊。

办手续还不简单吗,是她倔得像头牲口一样我没办法。

重新声明一下问题吧,我该怎么劝她。


41>)誰か私を殺しで(

劝劝她未来美好 学习重要什么的

说是牲口真的好吗(


42>三千霰芥ko

引用39>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等下,查办????这是内情吧???

难道是事件知情人发言了吗???那刚刚请来外援的那位,又是什么关系???

lz你是不是被下套了???


43>)誰か私を殺しで(

哦嚯,对哦,lz并没有提到查办这件事


44>匿名用户

不瞒你们说

我也不知道查办的情况

我并不认识之前两位

可能是对方身为专业人士的直觉吧

另外请问刚才那位是什么职业

我真诚求助。


45>三千霰芥ko

咦......

两位都消失了呢……

马萨卡.....lz……


46>)誰か私を殺しで(

糟糕了呢

还不删楼吗(幸灾乐祸状


47>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哈哈哈哈看到了极其有趣的东西

某人完全被网络世界扭曲了形象


48>三千霰芥ko

这.......刚刚是去爬楼了吧

越来越奇怪的展开了啊

lz的头感觉连匿名都保不住了


49>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劝人这种东西,小伙子,你要知道你女朋友想要什么,不上学的原因,她的真实看法,因地制宜地劝说她。而且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不上学其实是一种出路,建议你还是遵循她本人的意见。

关于之前提到的那个,是直觉。


50>匿名用户

我会考虑的

可能是我太不冷静了觉得一定要让事情回到正轨


51>三千霰芥ko

咦那lz的问题算是解决了吗

想知道你女朋友之前经历了什么

你和你女朋友又经历了什么

(好奇猫猫头


52>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哦?


53>nningyoo1173_

哦呀


54>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糟了

被骂得很惨的某人


55>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听说我是女的

我还会放羊。


56>三千霰芥ko

?????这又是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突然开始放羊了


57>)誰か私を殺しで(

根据lz之前提到的,这位恐怕是老师本尊。


58>nningyoo1173_

lz跑了呢……


59>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真惨

恐怕是觉得要再开一个小号了呢。


60>匿名用户

请求删楼


61>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你既然问了 那就把事情心平气和地讨论一下

在删楼或者是在被迫删楼之前


62>nningyoo1173_

迟早会找过来的


63>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迟早的事


64>三千霰芥ko

果然几位都有关联吗???

tql仿佛在看剧呢

老师本尊出现了!!!(找错重点


65>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一开始我也觉得是个问题 但是想想她的阅历和经验 恐怕正常的学校教育真的不适合她 中学里能够教授她知识的人寥寥无几 而谈到生活技能 lz也清楚她是可以完全独立生活的了 这是放在大学生身上也不一定能做到的事情


66>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确实,虽然不符合法律规定,但是这种情况下的选择更应该多加考虑


67>匿名用户

我也有未换位思考之嫌

但我依然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经历

能让她成长成现在的样子

我很困扰也很担心


68>三千霰芥ko

lz是个值得放心的人啊……

虽然他的问题我也很想问


69>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还是等她愿意亲自告诉你的时候再去问她本人吧 这样也许更好


70>)誰か私を殺しで(

不如说说看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双马尾优等生吗(


71>匿名用户

短发的样式和颜色都很可爱

穿着写了中二发言的短卫衣

好像是有袖章还是什么的

短裤运动鞋

挺矮的

似乎是这样

时常背着一大堆线团和设备移动

就寝时间是夜间三点

起床时间不固定

和老板一样可以靠泡面和咖啡过活的人

除非有事不然绝不出门

头除了老板其他人都不可以摸。


72>三千霰芥ko

妈呀lz的怨气扑面而来了hhhh

难道是娇小三无型少女 

lz在摸头的时候经历了什么啊


73>)誰か私を殺しで(

不如问lz在摸清她作息规律的过程里吃了多少苦。

不能摸头lz酸了。


74>匿名用户

也还好

她性格还算不错

有点傲娇


75>nningyoo1173_

咦我一会儿不在怎么

lz你怎么不说你上一次在论坛里被她扒得体无完肤的事


76>匿名用户

她要是狠起来

可以扒出你今天的内裤颜色

扒出你今天被哪个杠精抬杠

扒出你今天又口嗨了些什么

足不出户知天下的那种


77>)誰か私を殺しで(

lz为表现自己的弱小而将对方描绘的过于强大了吧


78>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不夸张,就是这样


79>养猫青年过量摄盐

附议


80>)誰か私を殺しで(

这么说来,这个楼危险了。


81>匿名用户

要是被找到

我就换另一个号正经和她说

姑且不用担心


82>三千霰芥ko

lz不担心一下她也来个匿名用户什么的吗?


83>匿名用户

不担心

要是真的来了

恐怕这里就已经出现我的详细个人信息和我出生到现在的所有破事了吧


84>查拉图斯特拉不在家

你们年轻人都不睡觉的吗??

就算有人天天熬到凌晨三点 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吧


85>匿名用户

老板晚安

我也差不多睡了


86>三千霰芥ko

卧槽老师本尊实锤了!(苍蝇搓手


87>nningyoo1173_

引用71>匿名用户

明明你也没高多少好吗???

本尊越来越多了要是明天不删楼我就

(つД`)ノ


 
评论(20)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隋_|Powered by LOFTER